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的資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資本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天去集市上,跟着父母去買點東西,停在街頭,遠遠的看見一個地攤,似乎還有喇叭在叫喊,那是一個很廉價的書攤,可惜賣的都是盜版書,因為嶄新的書都是十塊錢兩本。

  在我的高中學校上學的時候,其實我很喜歡買這樣的盜版書。並不是因為那個時候沒有意識到作家的利益,只是那個時候是窮學生,貪圖小便宜,又可以學到知識。反正路攤上都有人擺了,買幾本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其實現在依舊是個窮學生。

  那些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兒,好幾個已經出嫁生孩子了,他們年紀輕輕的就為人母,過着像我的母親那樣勞累辛苦的生活。其實從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很抵觸這樣的觀念和生活。所以從來不需要大人的督促,我努力地學習,奮發向上,就是想改變自己在農村裡固定的命運,我知道我的生活將來和他們不一樣,我一直都在努力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縱然這個過程有些漫長有些持久,可是我不害怕,我有時間我等的起。

  為了一直做這個夢,為了實現這個最重要的夢,我付出了很多很多努力,或許這些努力在那些成功人士面前,根本不值一提,可是對我來說卻是一份十分美好的回憶。無論以後是成功還是失敗,我都有能夠回憶的資本。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資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