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由心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由心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相由心生 標籤:心生作文

  我不知道現在呢你是否能夠想象,是否能夠捨身處的的想到那件事情會發生這樣的結果。可能那個時候你已經徹底的離開了這裡,但是無論如何你都曾經存在過,這裡和你的利益謝謝相關,你要明白你不開他他也離不開你。 我們還是老樣子相處嗎?如果一開始就註定了這裡擁有的時候的一切都是幻覺都是假象,你還會那麼一無反顧的幫助我嗎?還是說這裡所有的一切對我們來說都是來之不易的。

  你一直着覺得,這裡的所有的一切都不是那麼簡單。我和你一樣從來都不像家裡身上有錢 ,所以我們是一樣的貧窮,一樣的依靠自己自力更生。

  不必瞧不起我,我也不會瞧不起你。

  其實這些都是很正常的交易,我只是實話實說,就是在這裡真真切切的看到你。

  想象着你自己在太陽底下曬太陽,是冬天的暖陽,夏天的微風,你只記得自己似乎生活在一個非常美麗的夢經理類似於世外桃源。

  可是,在這裡,你能看到的,都是相由心生。

您正在瀏覽: 相由心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由心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