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從未消散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未消散的記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得不感慨命運真的是特別具有戲劇性的。我們給自己創造的每一個結果其實都是寫好了故事的劇本,可是到最後他還是按照命運的偏差去尋找下一個軌跡和方向。

  畢竟這些東西真的並不完全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

  這些東西的連貫性甚至都沒有辦法去理解為,我們在那樣的環節當中有經歷着什麼樣的現象。

  這就好像我記得那個時候的他們可是同樣我也記得那個時候的你們。忘不掉的那些記憶,其實一直都共同儲存在我的腦海當中,從未消散。

  到底該如何才能夠把你們全部都寫進我的生命當中,變成一本書,隨着歲月留芳百世。

  這一段記憶已經成為五個人生當中最深刻的一段記憶了。

  我從來都不覺得這些東西被忘記又是一種怎樣的恥辱或者是一種不堪的經歷。也許他們從一開始的出現就帶有一種說教意義。

  哪怕是我們從來都沒有發現這些夢想所給我們帶來的起遠點。

  我們可以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加快樂一些,以至於在這樣的環節當中,能夠看到更多更多彩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從未消散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未消散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