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奧特父子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特父子的故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在奧特王國里,有許多奧特曼,賽文和他的兒子賽羅,也生活在這裡。

  賽羅的母親已經過世了,那是在一次戰鬥中,他為了保護他的兒子,賽羅被敵人所打死了!敵人的攻擊太猛烈了,她變成一堆碎片,碎片又消失了。

  賽羅失去了母親,她非常傷心,非常難過,他立志要為自己的母親報仇,殺死敵人!但是他還實在太弱了,他必須得向他的父親好好的學習了!

  他的父親賽文也覺得賽羅應該好好學習了,她每天都在特別嚴格的訓練着自己的兒子,並且還給他請了一位更加厲害的老師,叫奧特之王,奧特之王是一個,非常厲害的奧特曼,也是一位非常嚴格的老師!

  他不允許賽羅犯任何的錯誤,賽羅稍微有一丁點的放鬆,他就狠狠地教訓賽羅,你忘了你的母親是怎麼過世的了嗎?你不是說好要為他報仇嗎?可是你這麼軟弱,什麼時候能為你的母親報仇呢?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C羅在一天一天的長大,他的武功也在越來越強大,終於有一天,他能夠和他的父親一樣厲害了,並且在一場對決中,他遇到了當初殺害她的母親的兇手貝利亞。

  他當時就想到了,今天一定要為自己的母親報仇,他在上決賽之前,他的老師送給他她所有需要的那些武器,手環里那是一個特別厲害的手環,手環里裝着她所有的武器!

  對決開始的時候,賽羅總算是有能力打開了它,所有的武器,雖然貝利亞也打開了他的武器,但是最後還是被賽羅改消滅了,賽羅總算是取得了勝利,給他的母親報了仇!

  賽文看着他自己的兒子說,你真是太棒了,你長大了,你終於成了爸爸媽媽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奧特父子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特父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