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一)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喲呵!暑假哪去玩噠?西藏?上海?北京?還是……”新學期一開始,五年一班就鬧個不停,那是哦,好朋友們好久都沒聚在一起玩了,憋了一暑假的話終於可以說出來啦! 

  “我去滑了雪的!好玩極了!一個字來形容:爽!三個字:爽呆了!” 

  “沒意思,切,我去了青藏高原呢,那裡空氣又好,吃的又very,好得沒話說!” 

  “我還去了台灣吶!知道不,台灣有個動物園,那裡的動物好稀奇哦,保護得也很好,各種風格的建築巢穴都很棒呢!” 

  “我去了……”“我……” 

  一早上,大家就聚在一堆你說你的我說我的,沒完沒了的,完全沒有把老師放在眼裡。 

  皿(min)老師一看獅吼不行了,就使用陰招,在大家你不知我不知老師知的情況下,把作業布置了,滿滿地一黑板,總共49個。 

  不一會,?(su,女)就看見了,大叫起來:“哎呀我的媽呀!老師!一開學就布置這麼多作業,給我們一點面子,讓我們玩玩嘛,好久沒見面了呀!” 

  皿老師回答道:“咳咳,誰叫你們一直不聽,講話呢?我這次就讓你們講個夠!”這是皿老師最狠的一招了。 

  台下果然鴉雀無聲了,“接下來,我講一下作業怎麼做。一、預習第一課,這要買個筆記本,橫條紋那種,先寫題目,第二排寫作者和國家,沒有國家就不寫,第三排寫主要內容,後面寫……” 

  放學后…… 

  ?和彡(shan,女)是鄰居,所以放學一起走,一路上,彡對?很是多話:“今天作業你會做到多晚?我覺得皿老師今天心情不好也,老是發脾氣!哎哦,開學第一天就這麼多作業,以後怎麼辦吶!我暈……” 

  ?:“你可不可以少說兩句,我要快點回去,你節省點體力嘛!說這些有什麼用呢,還不如回去快點做,把精力用在那裡啊!如果你想說你就回去自己說OK?我正煩着呢,你還說你就完了……” 

  彡:“OK!OK!OK!大小姐,請不要再說了哇,我耳膜都快被你說破了。” 

  ?:“哼!” 

  (?:如果把她惹到了,她就會像個和尚念經一樣的嘮叨半天,你不道歉的話就完了。彡:怕?的嘮叨的女孩,但是和?是死黨。這倆?成績中,彡成績上) 

  第二天,有些人不是不敢交作業就是不願意交,或者他根本沒做。理由都已經想好了,其實皿老師對付的理由也想好了! 

  皿老師問?:“你為什麼不交作業!” 

  ?回答道:“落家裡了。” 

  皿老師又問?:“我現在批准你,馬上回去拿,拿來沒有做的話就要罰你抄作業三十遍!” 

  ?被罰了。 

  皿老師問?(zhu,男):“你為什麼不交作業!” 

  ?回答道:“不見了。” 

  皿老師又問?:“回去馬上給我找!找不到你自己去買,買了抄三十遍!如果找到了沒做抄三十遍!” 

  ?被罰了。 

  以此類推……後來沒有交作業的都被罰了,這說明皿老師的口才Very呀。 

  皿老師的電話想了起來:“你是我的二分之一,你是我的太陽系,生命中……”全班跟着唱開了,而皿老師接了電話后,反倒沒有生氣的表情,好像還很開心似的,並且對同學匆匆說了一句:“有點事情,提前下課!”就走了,而同學就不用說了,一面有人去跟蹤,一面又開始了投票:皿老師是為什麼重大事情而放下她珍貴的課! 

  選項一:老師的老公找她離婚。 

  選項二:老師被辭職了,叫到了校長辦公室。 

  選項三:欠錢不還,要遭打了。 

  …… 

  “最後票數最高的是!選項二!”?站在講台上大聲宣佈道,全班大聲歡呼:“耶!被辭職羅!” 

  不料,皿老師進來了,抬抬眼睛,嚴肅地問道:“誰被辭職了?!?你站哪呢?!辭職了你們歡呼什麼?!黑板上又是什麼?!” 

  部分人馬上去把皿老師圍了一個水泄不通,另一部分人,馬上擦黑板的擦黑板,抹桌子的抹桌子。 

  等皿老師反應過來,教室已經變得乾乾淨淨了。 

  皿老師走上講台:“咳咳,我要宣布一件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