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家的一件珍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件珍品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民家庭,就是好像爺爺奶奶輩姥姥姥爺輩也都是地地道道的農民,所以就是好像家裡並沒有什麼特別值錢的東西,就感覺特別寶貝的珍品!

  但是媽媽卻有一件紅色的絲綢面料的方巾,因為具體並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所以老媽也只是用它來遮第二天,疊好,以後的被子。

  時間久了,以後就有點髒了,然後老媽就把它,洗了洗!一開始的顏色是酒紅色的,但是老媽洗了以後好像燒的有點掉色,就成了大紅色的!

  洗了之後,老媽也特別開心的說,什麼東西也是洗乾淨之後比較好看?

  有一段時間就是村裡去了,收古董的,然後就會問說誰家有什麼值錢的古董可以賣錢,老媽知道自己家裡並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但是因為自己家就是居住於路邊,然後老爸老媽也屬於熱情好客的那種,中午的時候就讓首古董的去家裡吃飯!

  收古董的去了家裡之後,就看到家裡折被子用的那塊紅色的絲綢方巾,就問老媽說這塊絲巾是不是洗過?老媽說是啊,每天在家裡遮蓋的用,也有點髒了,所以他就洗了!

  收古董的那個人就特別遺憾的說,如果這塊絲綢方巾要是不洗的話,就是特別的值錢,也算得上是一件比較值錢的古董了吧?,但是洗過之後就不怎麼值錢了!具體是什麼原因?因為自己當時年齡太小,也不清楚!

  總之就是到後來那塊紅色的絲綢方巾也沒有被收古董的收走!但是後來老媽也就是把它當珍品一樣的對待着,雖然就是依舊蓋着被子,但是後來老媽卻再也沒有洗過他!

  雖然就是這塊紅色的絲綢方巾,沒有,就是被大家定製為古董,但是後來自己也知道老媽珍惜她的另外一個原因是,這塊方巾是姥姥送給他的!

  所以從此以後這塊紅色的絲綢方巾,就成了家裡的一件珍品!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件珍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件珍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