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一件珍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件珍品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我只有六歲的時候,我就快要上小學了。我家當時挺窮的,但沒有我外婆家那麼窮,我外婆知道我要上小學了,她就打算買個新書包送給我,讓我在新的學期里背上新的書包,她在我上學的一個月前,就“折磨”自己。當時,我和我的爸爸媽媽都不知道有此時,可是後來,一個電話打來,說我外婆為了買個新書包給我,可是太窮了,不夠錢買,就省吃儉用,現在暈過去了。聽到此事,我便哭了起來,原來外婆是那麼的疼我。 

  後來,我和我的父母馬上趕到醫院去。我看到了外婆,她身體瘦弱不堪,摸摸她的手,幾乎沒有肉,只有皮包骨,而且她的手還一直在顫抖。看到了這一切,我更忍不住地哭了起來。外婆為了買書包給我,就不顧自己的身體健康,把自己餓着了,現在變得了那麼的虛弱。 

  一個月過去了,讓我非常驚訝!外婆買了個書包送給我。書包是紅色的,凝聚着外婆對我的疼愛;一隻很可愛的小青蛙公仔掛在書包鏈上,代表着外婆永遠陪在我身邊。 

  我的家並不富裕,沒有任何奇珍異寶。但唯有那個書包被視為珍寶,存放在抽屜里。這個書包雖然很平常,但是它的內涵卻與一般的書包不一樣,有時我打開抽屜看見它,便不知不覺想起六歲時所發生的那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件珍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件珍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