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雙魚座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魚座男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我的現任,我是一個很相信星座的女孩子,我性格活潑開朗,放蕩不羈愛自由,可以說是標準的射手座女孩了,也就是狗中哈士奇。可我的現男友跟我卻格格不入,他像只小博美,溫溫順順,好像你輕輕撫摸他的頭,你對他做什麼他都是可以原諒的。

  星座其實有說,射手和雙魚不合適,因為雙魚座太粘人,射手座太浪蕩。這點我有深刻體會,我的他是個很戀家的大男孩,很容易被滿足,每天在家打打遊戲擼擼貓,有一次充足的睡眠,午後吉他,這樣過一天他就會感覺無比舒適,可我呢,在家待久了不出門就總感覺自己會發霉,這點我們互相影響磨合,如今也沒了衝突。

  我們是在校園牆上認識的,一次偶然,我們加了好友聊了幾次天,他和我聊他的極品室友,我們共同話題很多,還一起打遊戲,我是一個電競少女,嫌棄他打的菜,那陣子我們也沒有什麼話題了。他這個笨傢伙時常和我分享一些幽默視頻來逗我開心,慢慢的引起了我的注意,不久後過年我回家做兼職,我們每天互相發消息問好,感情一點一滴積累,確認了關係后,他生日的前一天來到了我的城市,我帶他吃當地美食,看美景,我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不再是冰冷未知的網絡,見面后我們對彼此都很滿意,感情升溫更快了。第二天他過生日,我為他準備了一份驚喜,提前訂好了蛋糕,陪他過完了生日送他上了車。

  開學后,我們就被磨練成了老夫老妻,如今在一起一年兩個月,是我們彼此最長的一段戀情,以這個平台記錄我們的點點滴滴,希望未來婚禮上的那位,依舊是彼此。

您正在瀏覽: 雙魚座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魚座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