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消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消失 標籤:消失作文

  他們也曾經說過每個人都會成長的但是在這個成長的過程中。到底有誰的陪伴也只有他們自己心裡清楚。

  但是我希望,即便是你們不願意去幫助他們,也不要給他們使壞搗亂。如果以後他們發展不下去的話,也許還要藉助你們的幫助,因為在他們看來,在他們的世界當中,你們畢竟還是長輩。

  你要知道,並非是每個人都如同你一般幸運,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哪怕是一直都很困難的,在那個地方掙扎着想要去得到一些東西,即便是很簡單的,每個人都是唾手可得的,他們也要費盡一番功夫才能夠得到。

  那些在黑暗當中隱藏着的故事,你或許從來都沒有聽說過。如果現在你錯過了這個機會,或許這輩子你都沒有辦法去知道事情的真相到底怎樣了?

  他們也是一直都保持着大公無私的心性去看待這些過程和過往。也許從來就沒有什麼一直讓我們念念不忘,但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也從來都沒有忘記過。

  這邊是有一天,這裡的所有都失去了,也不會有什麼大礙。因為這些阻擋你前進的步伐的東西全部都已經從這個世界上徹底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消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