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就業與你的專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業與你的專業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學生們來到大學的時候,他們就會把自己的專業當做是最重要的東西,因為他們所在的專業將決定着他們的未來。許多大學生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都考慮到了自己未來的工作需求,和這個工作未來的潛力。在我看來,每個專業都有它自己獨特的潛力,每個職業都有每個職業的好處和難處。只有我們付出了努力,我們就可以獲得成功。

  如果你作為一名研究生的話,你就必須要找到一個工作,我有一個表哥,他有着非常多的面試的機會,可是他卻還是沒有找到一個好的工作。所以他還在為他的未來而頭疼着,因為他大學主修的是英語,在選擇這個專業之前,很多人都告訴他,這個專業除了去當老師以外就真的不怎麼好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但是表哥仍然還是選擇了英語這個專業,後來表哥才意識到,找到一份工作容易,但是找到一份令人滿意的工作就很難了。

  我覺得對於專業和工作而言,興趣應該是排在首位的,因為沒有選擇了哪個專業以後,你就可以憑藉著這個專業然後脫穎而出,你如果想要有更加美好的前途,就應該更加的去努力,這樣你才可以出眾於常人。然後你才能獲得成功,所以成功並不取決以你學的什麼,而是取決於你是怎麼學的。

您正在瀏覽: 就業與你的專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業與你的專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