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安島消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安島消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樂安島消失 標籤:消失作文

樂安島消失 

  樂安島從前山清水秀;一座山連着一座山,連綿不斷;湖水清澈見底,連有多少顆石子在水中也看得一清二楚。 

  一天,一直郵船載着遊客們來到樂安島,他們發現樂安島得稀少景象,決定吧樂安島當成旅遊上帝,從中賺取旅遊費。 

  人來得越多,樂安島得環境就越差,可能你會問,這是為什麼呢?人們來到這裡遊玩時總是落(là)下一些東西,那就是垃圾。 

  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十幾年後,樂安島被徹底“消滅”樂,被人類徹徹底底地消滅了。湖水混濁得把手放到水裡,你根本看不到你自己得手;塑料袋變成了樹梢頭得花朵;綠油油的山,此時已經不再綠了。 

  這是,人們才一時到,從前那山清水秀的樂安島,從此“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樂安島消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安島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