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 

  聖璃高中。 

  璃梔走在偌大的校園中,後面尾隨着幾個保鏢。元璃梔淡淡掃了一眼後面。秀氣的眉宇間有着不馴的傲氣。 

  輕輕地深呼一口氣,空氣中你滿着榮烈的梔子花香。璃梔微微地笑了笑,夏天,到了呢! 

  很喜歡梔子花,可能是因為名字里有個“梔”“字的原因吧。享受着清新的梔子花香,彷彿就完了那些強撐着的疲憊和莫名的悲傷。一直在等待梔子花開的季節。梔子花香縈繞字指尖,幻想着自己編成輕飄飄的之子花精靈飄出見老,尋找她最想要的自由。 

  後面的保鏢有些呆愣,彷彿在他們眼前的不是他們望塵莫及的小姐,而是一副唯美的畫面。誰也不要去打破它,包括隱藏在草叢中的那雙深邃的眼睛。 

  良久。 

  璃梔回過神來。靜靜地看着保鏢,沉黯的眸目中帶着星點的冷然。唇角卻漸漸地上斜。她的班級是在高一(A)班。如果她沒有猜錯的話,在A班裡面的應該都是成績拔尖而且家世一流的千金或者大少。這些優越的條件對她來說並沒有什麼好意外的。三大家族的元家大小姐,從小就應該接受最好的高等教育,這是,毋庸置疑的! 

  進了教室。老師虛偽的嘴臉迎了上來,璃梔只是淡淡地一笑,在黑板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便徑直走了下去,自選了位子坐了下來。抬眸。卻赫然發現同學們驚詫的目光在自己的身上打轉。秀眉微蹙,淡定的臉上隱隱羞澀的微笑。讓男生們的臉微紅,女生則不為所動,依舊死盯着她。 

  詭異的沉默氣氛在教室中泛開…… 

  ______________(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