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間在流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在流逝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敢承認我是否珍惜了它,然而在它匆忙逃跑后,看着他的背影,只可以用我慌張的步伐去追它,進而去證明我的足跡。
   ——題記

  我不知道用怎樣的文筆去描繪它----時間。在洗臉時,手中緊緊握着一把水,我原以為我可以把它握緊,不讓它消失,可它卻從我的指縫溜走,寸滴不留,沒有任何的不舍,沒有任何的憐惜,原來它比我想象中流失的更快,不得不承認,我們只可以追尋它,可他總是那麼遙不可及,正應那句話:逝水不會有重歸,時間不會有重複啊。

  從我哇哇墜地,到我茁壯成長,到現在的17歲,我不知道六千多的日子裡,我在幹什麼?只知道現在的我拿起課本卻什麼都我不會,才感覺沒抓住時間。一個人哭,沒人會理你,只可以怪自己。黑夜到臨的時候,沒有人能把一米陽光繼續保留。朱自清在流水時光中,嘆出這樣的疑惑: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在千門萬戶的世界里的我,能做些什麼呢?只有徘徊罷了、只有匆匆罷了;在以往多日的匆匆里,除徘徊外又剩些什麼呢?也許他在寫這些話時,內心不知有多少無奈和傷感。當我們讀這些文字時,我不知道,我們的感受如何?也許會痛吧。真因為這樣,我們懂得了很多……

  時間無情,當我坐在教室時,我是否在認真聽講、我是否抓住了時間、我是否沒讓他白白流走?有時會想就那麼讓它稍稍停一會兒,讓我的思維打會盹,或放空會兒,該多好啊?可他根本不給我任何那樣的餘地,所以我說他無情。

  時間有情,它需要你去努力一下,它就像一塊浸水的海綿,只要你花點力氣去擠壓,它就會出現。所以在你的人生中,要學會爭取,擠壓。只要你肯努力,他絕對有情。

  如今稚嫩已經被磨練,懦弱已經被風化。此刻已經懂得該怎麼做啦。而時間流逝意味着什麼?它意味着我們長大啦、意味着昨天不在了、意味着花開等來年了……所以呢。

  都在不言中了。

  我不願我的一生碌碌無為,所以我必須抓住一切時間,不斷去努力嘍。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少,近日又不為,此事何時了。

  高三:佳殤

您正在瀏覽: 時間在流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在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