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在流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在流逝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時間就在這樣機械無情而永恆的流逝着。時間,時間是什麼?!時間就是生命!浪費時間就是自殺!每個人都在忙碌着,但是學校中、在路邊,我卻仍經常發現有人在漫無目的的消磨時間,時間難道可以這樣輕易地就浪費掉嗎?答案當然是不可以。

  有很多人經常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經常沒做什麼事呢,一天就過去了,聽着“滴答滴答”的錶針走動聲,就覺得恐懼;有的人覺得時間過得太慢了,隔一分鐘一看錶,想着為什麼下課時間還不到;還有的人覺得自己把時間安排的很好,能很充實的過上一天,不用害怕錶針走動的聲音,也不用隔一分鐘一看錶。能充實的過上一天,是很多人所希望的,但是卻很難做到。魯迅曾經說過,“時間想海綿里的水,擠一擠總會有的。”是呀,既然想掌握自己的時間,就應先學會擠時間。我經常看到很多人來到學校整天無所事事,老師讓他學習他才學,對於早讀,那更是只要老師不在他就不讀,這就是不會擠時間。這早讀的時光其實是很寶貴的,但是那些人說就這麼幾分鐘,算得上時間嗎?那怎麼算不上時間,每分每秒都是時間。但是當然教室中也有與他們截然不同的同學,他們會抓緊每分每秒去努力學習,他們在乎每一分鐘,甚至每一秒鐘。從這兩種態度中,當然也能反映出他們的學習成績,前者是倒數前幾,後者正數前幾。

  有一次,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想着時間流逝的太快了,邊想着便暗自驚嘆着。我喃喃細語道:“我不願時間裡流逝的這樣快。”當然,誰都想時間能過的慢一點,讓人們一天多做點事。但是只要你不擠,在你磨蹭的同時,你會感覺時間越流越快,因為你每件事花的時間越來越長,效率越來越低。

  時間是無情的,人不能強求他變得慢;時間是永恆的,他每分鐘的速度都是一樣的,並不是因人而異,唯一在於你去不去擠他。

  慢慢的我的腦海中再次縈繞着一句話:“時間是海綿里的水,擠一擠總會有的。”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時間在這樣機械無情而永恆的流逝着!

  六年級:陽光丹妮

您正在瀏覽: 時間在流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在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