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難忘掉教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掉教師節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金秋的九月,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我捧着送給老師的禮物,早早來到了學校。

  我剛進班,就聽見同學們熱情高漲地討論着什麼,那氣氛熱火朝天......我走過去聽了聽,哦!原來是在討論怎樣給老師一個驚喜,有的說:“老師一進教室我們就說祝老師教師節快樂!”有的提議:“我們各拿一朵花,花里放一張小紙條寫上祝福老師的話。”還有的大聲說:“我們告訴老師我們一定好好學習......”哈.哈.哈......

   “噔.噔.噔”這腳步聲這麼輕盈多麼熟悉,隨着腳步聲的臨近門輕輕的推開了,我們全班同學異口同聲:“祝老師教師節快樂!”接着,我們把手中的小禮物和祝福,送給了老師。有的送老師一罐子千紙鶴裡面放着同學們的心聲和對老師的愛;有的送老師一個小泥人,祝老師天天開心;還有的送老師賀卡,那是同學們親手做的,祝福老師永遠年輕美麗......這時“噴”的一聲,金花四射,老師的身上頭上落滿綵帶,我看到老師臉上充滿了甜美的笑容,眼裡還閃爍着亮晶晶的淚光,那是激動地淚光......

   老師就像我們的朋友,無論有什麼事都和她講,老師又像我們的媽媽,呵護關心着我們健康成長。在這裡,在這個屬於老師的節日里,我想對老師說:“您辛苦啦!我們永遠愛你。”民建路小學五年級 五班 郭亞君

您正在瀏覽: 難忘掉教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掉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