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暑假中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中一件難忘的事 

  過了這麼多年的暑假,我最難忘的暑假中的一件事,是在我讀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的暑假。 

  那年暑假的一天,爸爸他從祁陽回來了,還給我帶回來了一台奔力牌的電腦學習機,我看着爸爸為我帶回來的禮物,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那台學習機是由一個鍵盤還有一個電源和兩根數據線,還有兩張卡兩個遊戲手柄組成。卡分為學習卡和遊戲卡,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把學習機的電源插在直流電源上然後將另一端插在學習機的鍵盤上的電源接口上便可以了。接着用數據線連接好電視選好頻道就可以了。 

  做好這些準備工作之後就是插好卡然後打開學習機上的電源開關就可以了。我天天都用它來練習五筆字型字根還有一級簡碼。首先進入選擇界面,選擇右邊第三排的第二個五筆字型練習,然後按回車鍵選擇它再在下一個選項中選擇字根或者是一級簡碼。進入練習界面。根據上面顯示的字根或一級簡碼,按下鍵盤上相應的鍵就可以把該字根或簡碼消除掉。 

  打字根需要看清楚因為鍵盤上除了Z鍵以外全部都有字根,而且一個鍵上有幾個字根,所以要看清楚。而打一級簡碼只要看清楚是什麼字,再按下相應的鍵就可以了,一級簡碼一般都是一個字母打一個的。 

  剛開始的時候我打的很慢,不過掌握了方法和規則之後我漸漸的打的快起來了。爸爸看到我的表現滿意的笑了。學習卡上除了可以練習五筆字型之外還可以進行文字輸入不過不像真正的電腦沒有那麼豐富的文字。 

  爸爸買回來的那台學習機,為我現在學習電腦奠定了紮實的基礎。我要謝謝那台學習機。 

  我忘不了那年暑假的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