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上小學的時候,有一次老師聽寫字詞,寫完后同位倆交換互相檢查,然後再把同位錯字的個數報告給老師,懲罰措施是一個錯字寫50遍。我大體看了看同位的,三十幾個字他竟錯了接近二十個,心裡不禁為他有點擔心。老師詢問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同位竟也着起急來,突然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硬塞到我手裡說:“一會兒給我少說點兒,謝你了。“我接住錢,有些不知所措,要知道一元錢在當時可以買不少我需要的東西呢!可這樣會害了同位的……“王小夢,曾順錯幾個?““五個。“我飛快地答道,卻連看老師的勇氣都沒有。

  下課了,我看着早已被汗浸濕的一元錢,心裡卻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什麼都有。為了它,我欺騙了信任我的老師,害了把我當朋友的同位,更是出賣了自己的良心,違背了自己的原則。同位投來“感激“的目光,卻比嘲笑的眼神更容易灼傷眼睛……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我卻無法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忘它。有時,一元錢竟也如此沉重,只因它不只壓在箱底給我深刻的教訓,更是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