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確實對每一個人都不同,有的人認為成功了,就會感到幸福;有的人認為得到了就會幸福。但是他們就很少去想過怎樣才能成功?怎樣才能得到?怎樣才能幸福?…所以這所謂的幸福其實都不是幸福,因為它還很遙遠…

  往日的我,也曾認為能擁有一切,噢不,是至少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切,我就會幸福。就算不幸福,也會感到有一點自豪吧!…但慢慢地我發現這些都不是真正的幸福,因為我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即使你得到了那所謂的一切,但你也不可能會得到你所喜愛的一切!先別說這個世界不公平,其實它是很公平的!如果不服,硬要我下一個定義的話,我只能說只是這個社會不公平而已…你想得到一樣東西,就必須失去原擁有過的一樣東西,你是不可能同時得到的!這是定律!就像孟子先生所說的,只能選擇自己喜歡的,不可能兩樣都可以同時擁有。所以你必須要學會放棄和捨得,正所謂,敢取敢舍才是快樂人!我知道,這一點我還沒做到。但並非說我現在不快樂!

  是的,有的人他做到了!成功了,得到了,可他看起來並沒有幸福…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別人不曾與他分享!所以他也不曾會真正的快樂,更談不上幸福了。

  在經歷了很多事之後,漸漸地我發覺,幸福並不遙遠,也並不高貴,它離我很近,每時每刻都在發生…幸福它也很平凡,但它卻能使我感到快樂我懷念!更能使我學會珍惜和感恩!

  每天爸媽為我們而想這做那的,他們所做的一切事,我們都應該感到幸福,雖然這很平凡…

  每天同學老師們教會我們的每一件事,我們都沒有理由不感到幸福,哪怕只是一個鼓勵的眼神…

  每當我們遇上了挫折,有人為我們伸出援手,這都能使我們感到幸福,哪怕只是安靜地陪在你身邊…因為他們畢竟是為了你,在乎你。

  幸福?幸福就是在我的人生中能遇上曾經默默地為我負出過的人們…他們就是我的天使,我的幸福!

  但願我亦能成為他們人生中的那個人們,那個天使…

  所以就這樣隨着內心的方向走!幸福地走,無悔地走…

  永遠隨着內心的方向!

  南海技師學院高一:??髦?L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