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幸福是什麼嗎?幸福是下雨時躲在媽媽給我撐的大傘下,幸福就是我熱汗淋漓的時候感受到媽媽那雙給我扇扇子的手,幸福就是走路時怕我摔跤時的攙扶,幸福就是幫我排憂解難的熱情,幸福太多太多。你認為幸福是什麼呢?

  有一天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感到有些熱,就把被子踢到了床邊,因為用力過猛,被子被踢到了床下,我懶懶地沒去撿它。這時媽媽躡手躡腳地走進我的房間,我知道她又要來撫摸我的額頭,檢查我睡得香不香了。媽媽一來就發現我的被子掉了,立刻把被子拾起來,輕輕地給我蓋上,又認真地看了看哪裡沒蓋緊,我知道她很愛我,怕我生病。接着又在我的臉頰上親了一下,那時我就裝着睡著了,我第一次感到溫暖和幸福。 

  還有一次,我要做一張手抄報。我和媽媽一起做,媽媽教我畫花邊、分版塊、查內容,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學會了很多知識,把手抄報做得很漂亮,媽媽說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我都牢牢地記在心中,手抄報很快就要做好了,我對媽媽說:“我好幸福啊!學會了那麼多的知識。”媽媽高高地把我抱了起來並對我說:“這是我應該做的事。” 

  在你的心目中幸福是什麼呢?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幸福就是互相幫助,分享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