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走過雨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雨季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聽到17歲那年的雨季我感慨萬千,也許少了童年的稚氣,但是那風舞的季節總是無情,牽動落淚的絲緒!

  我感動過,因為勇敢者的行為號召世人邁着前進的步伐!回想往事,我便少了一份童真,其實這也是一種流逝!

  不管純真年代是否還存在,我都不會去追問青春無悔!5.12大地震讓我追隨那勇敢者的魅力,親吻偉大祖國!

  歲月似流水,生命如夏花!也許我記念過去崇尚未來!上天總喜歡開玩笑,而人們喜歡傻笑,那我喜歡微笑於他人!

  我時時走在熱鬧的大街上,不時回望那一張張不熟悉的臉,也許是年領的限定,我總是生活在疼痛與憂傷的季節里!

  那也正如實而不華的佳果,也如美釀!

  詩云:

  青春逝了,雨季別了!

  我願追風而舞了!

  我如願丟失去了!

  我不知前路的去向了!

  風在舞動,我心飛翔!

  她走在雨季中了!

  他追着去了!

  他她們沉醉其中了!

  不經意的逝去了,

  我卻盼望了,

  雨季就這麼走了,

  而我們也成長了!

  我輕鬆走過雨季,回望來時的路,也是別樣景色!總是一份憂傷自擾,何必多一些煩惱,少了一份寧靜呢?路在腳下,

  我們得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那麼一路瘋狂,一路向陽!

您正在瀏覽: 走過雨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