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望月憶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月憶思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望月憶思 標籤:望月作文 中秋望月作文

  今夜,月光華溢,幽美澄澈,照在湖上,泛出點點星光,泛舟游湖,望着那暗夜中的明月,讓我思緒萬千。

  幽幽的月光照亮了黑暗,帶來了一縷光明,溫暖人心,我不禁猜想,若是黑夜中沒有了,那輪清月,那會多麼令人恐慌,黑暗中的夜晚,會多讓人心生寒意,是不是那無盡的黑暗將會吞噬人心呢?

  遙憶過往,當中國面對列強的侵略與瓜分時,中國人民陷入無盡的黑暗當中,苦苦掙扎,是什麼?令當時的中國衝破了那半殖民半封建的枷鎖,是什麼?是那如明月一般的馬克思列寧主義和那正確的路線及領導人還有那份團結一致共同抗外的決心,在黑暗中照亮了黑夜,驅走了寒意,帶來了蘇生;當中國正式獨立時,是什麼?讓經歷了戰火洗禮的中國成為如今的泱泱大國,是毛澤東思想,是鄧小平理論,的三個代表,的黨的正確路線,的一個個富國強兵,利於民生的決策與政策,如明月一般衝破黑暗,帶來了無盡的希望,使得一切變得美麗。

  月華流轉,散落了一世界的銀華,是多麼溫暖。

  泛舟游湖,皓月當空,望月憶思,微微一笑,輕啟朱唇“月依在,夢依舊,明天會是一個好天氣!”

您正在瀏覽: 望月憶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月憶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