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憶思念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思念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已經不在我旁邊了,你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我只能遠遠的看着你,心裡有種說不出的苦哀。 

 俗話說,失去朋友難過七年,你走後,我依然思念着你,我不想告訴爸媽,他們會說,傻孩子,朋友走了會來嘛,不用這摸傷心,我覺得,爸媽不理解我,理解一個孩子的心。 

 你來的時候,我總想和你玩,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可天生內向地你,不想和我玩,你要走時,我總是希望你別走啊,你總狠心地拋下我離開,只留下我一個孤孤單單的朋友,說到這裡,我有些恨你。 

 你說過,要是時間停下來該多好啊,這樣能永遠和我在一起了,但不行,這句話,我一直很在意,在意“這樣能永遠和我在一起了,”我也希望時間停下來啊!後來我也想到,也許是我們太天真了。 

 朋友,是世間上有緣的一對,相依相伴,直到天長地久。 

 有一首歌,名叫《友誼天長地久》你也許知道。 

 朋友,記下這些字,是為了紀念你離開我的整整幾個月,快離開一年了,希望在今天這個月圓之夜,你能在我旁邊,朋友——曹適之,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回憶思念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思念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