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和爸爸來到了美麗的青島。青島是非常美麗的,下面我給大家講講美麗的青島世界。

  我光着腳丫走在細細的沙灘上,欣賞着這無邊無際的大海,海水風平浪靜像一面透明、透亮的玻璃鏡。海水奔騰時,像一堵高大的圍牆向前走來。

  海鷗忽高忽低。大海仍吸引着眾多的遊客,有的在陽光下玩沙灘浴,有的游泳,有的打水仗,還有的做城堡。更有趣的是小狗在淺,這使我大開眼界。看着別人玩的那麼開心,我也忍不住在沙灘上撿了一些五光十色的貝殼。

  一個浪接着一個浪。在海灘上留下一串串腳印,一個浪花打過來,那一串串腳印居然消失的無影無蹤。

  青島不僅海美,山也美,它被海水環繞着。這裡的環境優雅,街道乾淨,空氣十分新鮮,空氣里幾乎沒有雜質,花草樹木極多。這還有海爾集團和青島啤酒,這是個美麗富饒的好地方。

  美麗的青島,我愛你!

  睢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五班 白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