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放假了!媽媽帶我去北京玩兒,到了那,在我吃午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兒!

  那天午飯時間,我讓媽媽去麥當勞幫我買杯巧克力熱牛奶,又去超市買了一盒巧克力餅乾,這可是我最愛吃的組合!我坐在路邊的長椅上,吃起了我的“組合”。吃着吃着,沒想到我旁邊的青年拿起了我的巧克力餅乾放到了自己的嘴裡,我吃驚地說不出話了來,既不敢指責他,怕他說我小氣,又不敢把餅乾拿走。我決定不理會,端起我的熱牛奶喝了一口。拿着手機玩起了遊戲。嘿!那個青年是真不客氣,繼續一口口地吃着我的餅乾,我沒敢吱聲頭也不抬地假裝玩兒我的遊戲,還大聲地笑着。

  一會兒,遊戲玩得入了迷,我自然忘了剛才的事,一伸手,拿起一塊餅乾塞到嘴裡,感覺有人在看我。原來是那個男青年正對我“怒目而視”呢!我有點緊張了,明明你吃我的餅乾,你那麼生氣幹嘛!真是的!算了!三十六計走為上吧!和媽媽繼續觀光去嘍!

  我剛要起身,那個人先我一步,走了。我如釋重負,正要邁步,回頭一看,眼睛吃驚地瞪得大大的,嘴巴也緊張得變成了O字。只見,我的身後赫然出現了媽媽買給我的巧克力餅乾,此時,我剛才喝的牛奶變成了冷汗流了下來……

  哎!我太大意了!臉都丟到首都去了!這次北京之行,這頓“午餐事件”一點不差地刻在了我的心裡!

  紅橋外國語五年級:劉寶龍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