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暑假過去了,回想起那美好的時光,我感到十分快樂。我望着滿天的白雲,回想那一件件有趣的事。

  記得那一天,我在家十分無聊,就想叫幾個同學來家玩。我叫了小紅,小花,小麗,小娜和小敏這五個人。都到齊了之後,我們商量着要玩什麼,我說:“就玩爺爺的褲子吧!”大家一致同意。“爺爺的褲子”規則是一個人問一個人答,提問人問回答人問題,不管什麼問題,回答人都要回答“爺爺的褲子”,要是回答人笑了,提問人就贏,要是回答人始終沒有笑,提問人就輸。遊戲開始了,第一個輪到小花,我問:“你在哪裡讀書?”她回答:“爺爺的褲子。”“你家住哪裡?”“爺爺的褲子。”“哈哈!”她一下子笑了起來。我贏了!接下來三個同學也都輸了。最後輪到了小敏,她是一個不太喜歡笑的人。我問:“你家住哪裡?”“爺爺的褲子。”“你在哪裡讀書?”“爺爺的褲子。”“你在哪裡吃飯?”“爺爺的褲子。”一連問了幾個問題,她始終沒有笑。這時,我聽見爺爺在和幾個人談論褲子的質量。我有辦法了,我對小敏說:“我一會就回來。”她以為我在叫她,大聲喊:“爺爺的褲子!”我跑到外公家,拿了一條褲子,問小敏:“這是誰的褲子?”“爺爺的褲子。”“錯,這是外公的褲子。”“哈哈哈!”她大笑起來,“噢,我贏了!”

  暑假真有趣,還有許多趣事,一次也說不完,等以後再跟你說吧!

  定安學校六年級:鄭東雯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