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雲南省羅平縣富樂鎮中心完小四(4)班:李紀華 

郵編:655815 

指導老師:肖斌 電話:13887165101

暑假裡,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7月13日上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媽媽帶着我到李家村看望外婆,正好二姨媽和二表姐也在外婆家,我十分高興。這天,我跟二表姐在一起玩,我們兩個你弄我一下我弄你一下的,玩得可高興了,接着,我又和二表姐一起去河邊撿鵝卵石,我們撿了好多千奇百怪的石頭,其中有的像五角星、有的像汽車、還有的像人的心、還有的……我們撿了一些石頭又到旁邊的一座廟裡去玩,廟裡面有一座金燦燦彌勒佛,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等。我們在廟裡玩了一會兒,就回到外婆家了,晚上,我和姐姐正在追逐打鬧的時候,姐姐突然踩到了一塊石頭,摔了一跤,腳被摔破了,我笑得合不攏嘴,還挑逗她說:“你這個大笨蛋。”她生氣地說:“你這個壞傢伙,看我不打死你!”說著又追着我跑……第二天早晨,我們要回家了,姐姐也要跟我們去,我們在路上玩遊戲,玩得十分開心。 

夥伴們,你們的暑假有趣嗎?快告訴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