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音樂家的境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家的境界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音樂家的境界 

  曾有人說:“音樂的火花跳躍着進入我們的肌膚,讓我們感受到它們的作者的精神與極高的音樂境界。” 

  中國著名作曲家冼星海,創作了舉世矚目的《黃河大合唱》,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了他所到達的音樂境界,他的每一個音符,都訴說著他的憤懣不滿,每一個休止,都展示着他的才華。他作曲《黃河大合唱》時,熱血沸騰,因為沒有錢,所以在閣樓上合著狂風怒號的聲音,跟着暴雨拍打窗戶的節奏,譜寫出了無人能及的音樂氣魄,他所表現出的那種宏偉、博大、雄壯的氣勢,就足以說明他的音樂境界,之後有好多作曲家想要模仿他譜出這樣驚天動地的音樂,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因為他的音樂與審美觀已經完全達到了一個特殊的境界,一種與常人不同而又偉大的境界,所以才會譜出偉大絢麗的篇章! 

  當某些人的某種境界達到了一定高度時,就會忘記自我,無論是身有殘疾還是精神失意,只要境界還在一定的高度,就會有不俗的表現。 

  享譽全球的作曲家、鋼琴家貝多芬,可以稱得上是音樂界的一個奇才。他雖然身有殘疾,但意志不殘,他的努力鮮為人知,但是他的成績有目共睹,一切的汗水、淚水都助使他的音樂靈感達到了新的境界,一種可以拋棄一切全身投入的境界,一種可以用心靈感知音樂中情感的境界,一種用心靈訴說,用音符表達的境界。我們現在無法想象,無法超越的音樂家的境界。 

  每一位學習音樂的人都會夢想可以達到一種和他們一樣的忘我脫俗的境界,所以他們努力着,奮鬥着,但我們發現,音樂家們所達到的偉大的音樂境界是多麼不容易,他們對音樂的渴望,對音符的愛戀,對節奏的敏感,已經不僅僅是我們所了解的了。他們把他們的情感融入音樂,這是怎樣的一種境界啊! 

  我不知道音樂家的境界到底是怎樣的,我想這或許也就是我們還未揭開的音樂家們的神秘的面紗吧,音樂家的境界,或許是對理想的渴望,或許是對現實的讚歎,他們用他們的音樂,他們的音符表現出來,讓我們感受到他們偉大的音樂境界。 

  音樂家的境界,是多麼耀眼,多麼美麗,多麼震撼人心!

您正在瀏覽: 音樂家的境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家的境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