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夏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的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雨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 

  路上,一個小女孩正在蹣跚漫步。她只有三歲,是我的鄰居。她的爸爸媽媽都很忙,家裡只有爺爺奶奶帶她。我一直盯着她,看她在雨地里搖搖晃晃的,活像一個可愛的小鴨子。 

  忽然,只聽見“撲通”一聲,小女孩滑到在雨地里,“哇”的一下便哭出聲來了。我的心砰然一震,緊接着,隨手抓起一把破雨傘急忙撐開衝出門去。扶起小女孩,拉着她的手來到她家門口,咦,門怎麼是關的呀!我使勁地敲門,裡面沒有人開門。我大聲喊了幾聲,還是沒有人應答我。我很奇怪,拉着她的手就往家走。 

  她的頭髮濕了,衣服也全沾滿了泥水,鞋子、襪子全部濕透了。我把她的外套脫下來,掛在架子上,讓她坐在沙發上,給她脫鞋子。忽然,她用她那熱乎乎的小手撫摸着我的頭髮的時候,我抬起頭來,發現她的眼裡充滿了同情。低頭一看,我頭髮上的水珠已在地板匯成了個“大水潭”了。 

  我愣住了······ 

  我頓時感到:這初夏的雨,是那麼清涼;空氣,是那麼清新。

您正在瀏覽: 初夏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