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夏的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的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雨,洗凈了天空,完了一個孩子的夢——題記

  夜,下雨了。起來,靜靜的,倚在靠窗的那邊,看雨。想着明天,天氣又冷了,大家要多穿件衣服。深夜的雨,很清新,打濕了樹,挽留了夜。我最愛那大雨,大滴大滴的。打在路上,屋檐上,忘掉了,一切煩惱。

  下雨了,而我不僅是為了它的清新,更是為了陶醉於它而遠離塵俗的喧鬧;下雨了,不僅是為了它的寧靜,更是為了聽他的雨滴聲,“滴答滴答”“叮叮咚咚”敲響了和弦,敲起了歡快,悶熱的房間,也濕潤起來。我就像泊船的舟子,傾聽,古老的風,古老的夜,古老的雨,絕響,淋濕了寂靜。

  下雨了,愛傻傻地拿個器皿去裝雨水,卻不知有何用處。下雨了,愛光着腳丫,大力踏在水上,濺起大大的水花。愛在雨下玩鬧,愛幻想着浪漫的故事。

  當我哭時,我會跑去雨林里,至少哭了,臉上流的,也是雨水。讓壞壞的心情變好起來。在夏天,更愛踏在雨林里,一個小女孩在雨的世界,消失了。

  我愛下雨天,愛它,下了,停了,把天空洗凈了。

  六年級:王金山

您正在瀏覽: 初夏的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