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的教室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教室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進入了初中,才開始明白了什麼叫昏天黑地,什麼叫緊張疲倦,可你可不要以為,就進了地獄了,其實,課餘的教室倒還是另一片天地,熱鬧非凡,真乃奇異的風景線。

  商販百家

  下課鈴剛劃過,老班的腳步還沒邁過走廊。班上就開始熱鬧起來了。瞧,那邊的的生意拉開了序幕。“賣湯圓,賣湯圓,我家的湯圓最香甜……”坐在張源旁邊的小不點張瑞就拉起嗓子調皮地唱起拉客歌來(各位看客不要誤會,湯圓嘛乃他同桌張源的雅號),此時教室的專家們還沉浸在課堂的回味中,迷糊者乾脆趴在桌上迷瞪一下,這傢伙見大家沒人理會他,就居然強行拉客,“先生們,來買吧,來嘗嘗,好吃着啦,便宜着啦,只要5毛錢!”第一個被拉着的是曾祥昆,乾瘦瘦的排骨一臉的壞笑,“什麼?5毛?便宜無好貨,不買,不買!”“哎呀!你看看貨嘛!”店家急了,指指自己的貨(同桌的張源白裡透紅的臉),“又白又嫩,接近35千克,划得來喲!”顧客抽抽自己那800度的大眼鏡,瞪大眼睛,真像一個雞蛋裡挑骨頭的挑剔的顧客,上瞅瞅,下望望,終於答話了,“唉,還太嫩,得養多少年呀,那這樣,少一毛,4毛錢我買了!”店家抓了抓腦袋,做沉思狀,咬咬牙,“那好,我看你老實,就虧本大出血,買給你了,成交!”然後讓出了自己的位置,可這時,湯圓站起來了,支起了腰,本來就白裡透紅的臉更泛起紅暈,

  迷人的笑中分明有些怒氣,瞧,發話了,“我才不賣呢,為什麼賣我?我也不會這麼不值錢吧?”店家這下不好辦了,“您看,我家湯圓都還嫌價格低了,可不可以加點價!”“算了,算了,我不敢買,”客人吐了吐舌頭,揮揮手走了。

  哎,可憐的店家氣昏了……(簡直白忙一場)

  不過教室的氣氛頓時活了起來,幾十家商店都開始賣弄起喉嚨,教室成了鬧市。

  棋社

  雖然百家商販在吆喝,但棋社的人們還沒有受到干擾。

  走進棋社,裡面最多的還是下六子棋的,走過去瞧瞧,一群人正圍在一起,正中兩人一個招牌王子,一個關東大俠,棋逢對手,拼得你死我活,圍觀的人有的凝神視之,有的吆喝指點,有的暗暗嘆息。兩個正主呢,明顯還是大俠武功高超,穩穩噹噹,出棋有風,轉眼間,招牌王子就丟盔卸甲,潰不成軍,招牌王子氣得鼻子都歪了,乾脆連棋盤都掀得四分五裂,哎,這王子也太沒風度了吧!

  論壇沙龍

  “聽說了嗎?現在我們班上有幾個李老師的高足‘作家’都在爭報社編輯這個職位比賽呢?有人寫了《西遊記後傳》,有的寫《藍色蒲公英》,還有……,題目無奇不有,內容也夠新鮮。”

  “我看好我們的小作家‘水雷母’,聽說,她連續寫了好幾篇文章,李老師都翹起大拇指呢。”

  “我支持欠唐,她的《永不褪色的康乃馨》寫得真感人,聽說在網上也很受歡迎呢,她又寫了系列文章,不知收視率會不會更高?”

  ……

  “叮鈴鈴……”哎,快樂的時間總是太短,鈴聲就是命令。“趕快各就各位!”班頭髮布了命令,教室里又恢復了安靜,一切想從沒有發生一樣。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教室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