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中生活二三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二三事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生活二三事 

 回到過去,想想初中的生活,既有酸,又有甜,還有苦和辣。太陽每天東升西落,我們渡過每一天,但在初中生活中,總有二、三件事讓我不能忘記它。 

 第一件事,就是初四那年在操場上舉行的拔河比賽。 

 “各就各位,預備,開始!”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一根繩子的兩端被無數只手拉起來,繩子上的紅布一會兒往左歪,一會兒又往右靠,兩個班的同學都使出渾身的勁,我也不例外,只不過我是閉着眼睛,雙手緊緊的拉着繩子,頭上冒着豆粒大的汗珠,慢慢地,我覺得胳膊要斷了,斷了,真的要斷了,馬上要斷了,可就在這時,我和周圍的各位“仁兄”坐在了地上,頓時,渾身的酸痛遍布全身,傻傻得坐在那裡,可是所有的同學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嘴裡時不時還重複着同一句話:”贏了,我們贏了!”我這才明白,我們贏了。 

 因為我們依靠了班級的凝聚力,在同一時刻釋放出了我們每個人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團結就是力量。 

 第二件事,就是那次為我們初中四年的好友餞行。 

 他是外地人,由於中考的關係要回到原籍貫去考。於是那天語文課上我們準備為他餞行,說出最後的祝福。我們每人都說出了祝福的話,他聽完后,哭了!我們看到他哭了,心裡也很難受,但就是忍着,不想讓他看見。這時老師說:“我們只是短暫的分離而已!短暫的分離代表我們下一次的相遇;今天的分離代表三年後的相遇。有緣千里來相會,因為我們有緣,會坐在同一間教室里學習,3年後的我們一定會在相遇的!”老師剛說完,全班同學都留出了傷感的淚水。接下來,我們唱起了《朋友》這首歌,歌曲被我們唱了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淚水越流越多,越流越多…… 

 因為一個“緣”字,使我們相識成為好朋友,再好的友誼,也擋不住離別帶來的傷痛——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 

 第三件事,就是中考後,老師請全班同學吃大餐。 

 老師曾說過,中考後,會請我們吃飯。果然,中考後的第一天,大家便集聚到XX餐廳,展開“惡狼攻擊”。菜剛上,就被我們這群餓狼一盤一盤的搞定。而那個蛋糕呢?更慘。還沒吃,就被我們全部當成武器,仍了起來。不到5分鐘,每個人的臉上全都是奶油,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笑了起來,突然,我們把目光齊聚到老師身上,發出了詭異的笑,我剛說了一句:“老師,今天天氣真好!”全班同學就全都撲向了老師,把剩下的奶油都抹到了她的臉上。十分鐘后,無論是老師還是同學,都是一個字“慘!”我們噗的一聲,狂笑了起來……“老師,您真漂亮啊!”“是嗎?誇獎了!”說完,大家一起奔向了老師…… 

 老師,是我們人生的導師,我們一起玩耍、打鬧,一起擁有那些美麗的回憶———無論何時,老師的微笑是春天的。 

 這就是我初中的生活發生的事。永遠美麗不變的回憶! 

北師大 燕化附中高一(8)班 高?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二三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