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中生活二三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二三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生活二三事 

  五彩斑斕得初中生活已經結束了。然而,它就像一泓清水時時在我心底泛起微波。瞧那野草、小花,裹着芬芳,裹着溫馨。難忘啊,屬於我們的日子…… 

  還記的那個冬天嗎?校園裡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一陣風吹來,樹木輕輕的搖晃,那美麗的銀條兒和雪球兒都簌簌地抖落下來。體育老師忽然像孩子似的揮揮手:“走,咱們到外面玩兒雪去!”涼絲絲的小北風偏偏在耳邊嬉鬧,鬢角的頭髮被斗的翩翩起舞。體育老師領頭,帶領男生向我們女生髮起攻勢。我們當然不能示弱,向他們發起還擊。雪球兒們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上下翻飛,在空中劃出一條條美麗的弧線。有時他們還會抱在一起,抱得太緊還會碎成一小片一小片的,飄呀飄呀互相開着玩笑,唱着歌,歡快的落到地上;有時他們甚至還會搞一些惡作劇,不時地跳進人們的衣服里,打到人們的臉上。下課時,我們的小臉凍得像紅萍果似的。 

  玉屑似的雪末兒,又下了起來,隨風飄揚,在陽光下,幻映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那幾日的課外活動課能忘記嗎?那天,輪到我們班和四班進行拔河比賽。“嘟”隨着一聲哨響,我們的心提到嗓門眼兒了。但心彷彿是多餘的,一下子竟把他們拖過來了。第二個回合才開始,那條粗繩綳得像根弦,我們女生的心同樣也受緊了。“加油!加油!”我們居然把對方拉拉隊的喊聲壓了下去!班主任急得把帽子也甩了。參加拔河的男同學的臉都憋紅了。終於,我們勝利了。我們跟男同學一樣拍掌跺腳,我們手拉手,大聲叫喊着,大地彷彿也震了起來,像是為我們歡呼勝利…… 

  初中的四年時光,如白駒過隙般的過去了,有些令人懷念。但更重要的是把握好現在,使我們將來可以回憶起現在美好的時光。這樣不平凡的初中生活必定在我的人生中留下美好而珍貴的一頁。 

  北師大燕化附中 高一(8)班 李琳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二三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