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中生活二三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二三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生活二三事》 

  現在的我已步入高中。初中快樂時光已化成一隻蝶,在我心中作了繭,它將永駐我心中…… 

  回憶起我的初中時代,既有苦,又有甜。 

  那是我上初三3月的一天。我們班準備給班主任一個驚喜——因為3月的一天是我們班主任的生日。於是全班同學就想給他開個生日party。既然這個計劃定了下來,大家就要行動。我們班的每一分子都掏出10元錢。有的人負責定生日蛋糕,有的人負責買噴彩和拉花,有的人負責買蠟燭。就這樣,準備工作完成了,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難題的來臨。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老師的生日已來臨。難題上完最後一節課,我們派了幾個人去穩住老師,為了不讓他回家,再有就是布置教室了。當生日蛋糕已擺上桌,蠟燭已點好之時,有人連忙跑過來說老師來臨了。我們大家趕緊關上燈。當門被推開的那一剎那,大家又是往老師頭上撒銀粉,又是往他身上噴綵帶,結果弄的老師都慌了,不知所措。後來班長向老師致賀詞,然後許願、吹蠟燭,那時教室里好安靜,時間好似停止了,畫面好似定格了。最後大家開始分蛋糕,說難聽多的話,那簡直就是搶蛋糕。“搶”完之後,大家都互相往臉上抹奶油。這時,大家全已陶醉在了這飄着濃郁奶香的快樂氣氛中,歌聲和笑聲交織成了一首譜寫快樂青春的舞曲。那時大家都好開心,好感動。 

  歲月如梭啊!轉眼間,我升了初四。初四的學習生活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天天腦子中全都是化學方程式,物理公式。每天晚上回到家,全身都已經酥軟了。但這些我都不覺得很痛苦。痛苦的是當大家畢業之後各奔東西時的心酸,是四年同窗之情逐漸褪色的痛楚。大家為了相互留個回憶,年級掀起了“同學錄風波”,下課人人手中拿着繪製精美的同學錄找同學簽名留言。而我則是捧着最心愛的書,找最要好是同學給我簽名。這下好了,我就永遠不會遺忘那些朋友了。 

  初中的生活的事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說完的。於是我就把初中時代的精華幻化成繭永駐心中,他將會伴我走過更多的風風雨雨。 

  “初中時代,黃金時代,系著紅領巾邁進校園,帶着團徽走向未來……。”初中美好回憶,永伴我心中…… 

  北師大燕化附中高一⑻班王藝姣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二三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