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中的那些難忘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那些難忘記憶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初中軍訓的那段日子裡,面對着對面的陌生的同學,彷彿就是看到了三年前那個熾熱的夏天,一群剛剛畢業的小學生在那操場上稚嫩的身影。那場軍訓沒有高中的那麼的辛苦但是卻格外的刻骨銘心。

  但要說第一次真正相見那還是在暑假補課吧!但也是在那兒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我中學時代的第一個好友,也是永遠的好友。但具體細節我記不清了,只是記得我們張望着周圍的同學,面對着這即將與我們共患難三年的同學。

  沒錯,是共患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相信我們班是一個團結的集體,不管是在運動場上,還是在任何的場合,我相信我們的心都是連在一起的。我挺懷念中考複習迎考的那段日子,儘管那段日子我們一天只是睡短短的幾個小時,每天的卷子總是一張接着一張,上課用高高的書本摞起來遮住自己的面孔,獃獃的看這講台上的中考倒計時,慢慢從100到0,我相信這是我們青春的印記,這是我們初中最美好的100天。也許,我們天天抱怨睡眠不足,試卷太多,複習太緊張,但是現在我們是的的確確回不去了。

  我們是一個神奇的班級,我們是一個從不拘小節的班級,這從我們班的衛生紅旗就可以明顯看出來,有哪一個班能夠整整一個初三學年就拿過幾面紅旗。我們還為了躲避學校的體育考試,集體簽署逃跑協議,有哪一個班面對中考殘酷的考驗卻從容的面對。我們班就是那麼一個奇葩(挺合適的),但是在我眼中卻是那麼特別,那麼的與眾不同。

  我們無法在五年,十年後重溫着教室的溫暖,它已經回歸了大地,我們在這所學校的印記可能就是電腦里的一個點名冊吧。那陪伴了我們三年初中生活的教學樓,儘管我們在心底咒罵了千萬遍,那難吃的營養午餐,儘管我們無數次的抱怨,現在如願以償了,但是我們卻忘了他們卻見證了我們的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那些難忘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那些難忘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