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意大利的愛國少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意大利的愛國少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少年把硬幣仍在了這些外國人的頭上、肩上,有一個外國人拎起少年的衣服火冒三丈地說:“臭小子,老子給你錢你不但不說聲謝謝,反而還仍我們,是不是不想活了?”說著,把少年用力的甩在了地上。

  鮮血從少年的嘴角流了下來,但少年毫不畏懼,大義凜然地說:“你們可以打我、罵我,但是絕對不能侮辱我的祖國,我的祖國並不骯髒、不是愚蠢的國民。”話音剛落,船上就響起了一片掌聲,有位叔叔走到少年的跟前撫摸着少年的頭說:“好孩子,我也是意大利人,我們的祖國為你感到驕傲和自豪,叔叔帶你回家吧。”那些外國人聽了低下頭慚愧地回到了自己的鋪位里去了。

  少年回到自己的家鄉,勤奮好學,努力地工作,為祖國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江西省撫州市南豐縣子固小學三年級:黃欣語

您正在瀏覽: 續寫《意大利的愛國少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意大利的愛國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