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與你結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結緣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初識你,是兩年前的夏天。那年我初中畢業,於是在《考試指南》上找到了你。從此,開始了我與你的不尋常故事。

  當時,除了知道刊登在書上的信息,其它的一無所知,後來經過家人對你的“考查”,父母決定把我送到你的懷抱。到達成功的彼岸。九月,我來了你的跟前,記得第一眼看到你給我的印象,是古樸、大方、美麗,看着這一切的一切,我可以感覺出你悠久的歷史,可以想象到一屆屆莘莘學子在你的教導下邁向成功,成就輝煌的人生。很遺憾,我報讀的專業因為人少而沒開,於是,我背着包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你,回到家鄉讀高中,我與你的故事暫時告一段落。

  揮揮噩噩地過了兩年,暮然回首,我發現我白白蹉跎了兩年的歲月,我的夢想,我的追求,已蕩然無存,今年暑假,我決定去認識世界,於是,一紙車票把我載到了廣州,“在家日日好,出門時時難”,這句話在我身上得到了充分的驗證,首先是找工作,看着招聘牌上列出的條件,我一無所有。突然發現,我與這所城市是那麼的格格不入,命運的寵兒已經把我遺忘了,甚至是拋棄了我。我孤獨、徘徊,更加迷失了自我。好不容易找了份臨時差事,每天無休無止地加班加點,累得我喘不過氣來,我要崩潰了。這時,我想到了你,對,我要在作的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從那一刻起,你尤如海上的燈塔,給我這迷失了方向的船指明了方向,這個信念伴我度過了生命中最難熬的兩個月。

  當我重新拾起信心再次來到你跟前時,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更加美麗了。看着如今的你,我能感到美好的未來就在眼前。沒事的時候,我喜歡向校園眺望,那躺在地上的一塊塊瓦磚在太陽的照耀下,光彩照人;我喜歡看同學們在籃球場上那揮灑自如的動作,總會為了進一個球而激動半天;我還喜歡看那即將建成的足球場,看着它就能感覺到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即將就會來臨。

  你是桂林的一道靚麗風景線,你為桂林增光添彩,你為祖國培養棟樑,我發現自己已經深深愛上你了,你——就是財貿學校!

您正在瀏覽: 與你結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結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