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時代抒情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時代抒情曲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像晨曦中綠葉上的點點露珠,閃爍着晶瑩透亮的光華;像曙光里飛出樹林的陣陣鳥鳴,洋溢着新奇喜悅的快意。是的,高中時代生氣勃勃,高中時代絢麗多姿。當踏入高中的校門時,我們便奏起了它的抒情曲!

  高中時代的追求。我們已經不再是整天糊塗過日子的小孩。我們已經開始嘍自己的追求。然而,我們也崇拜張惠妹、楊丞琳,但更多的是追求作家文採的柔媚、細膩,蘇軾的豪放,李白的浪漫。高中時代的我們,在追求,追求那更新、更美、更好的東西,追求那更有價值的人生。

  高中時代的生活。我們我學習擔子更重了,每天過着學校、家庭兩點一線的生活,各種競賽、考試忙得不可開交。儘管學習如此忙碌,我們也會忙中偷閑,看一部小說;在深夜裡,吟唱流行歌曲;在課間,聊着青春話語,豐富而又多彩,簡單而又複雜。盡情地享受生活。因為高中時光只有一次。

  高中時代的友誼。現在的我們和從前一樣,把班級當作自己的家庭,同學當作自己的家人。在學習上,我們會互相幫助;在假日中,我們會一起遊玩;在節日里,我們會為對方送一件別緻的禮物。

  高中時代的瀟洒。這時的我們已經懂得美與丑,懂得欣賞和打扮自己。你看,即使我們穿着校服或運動服,也顯得活潑而開朗;穿着牛仔服,也顯得瀟洒而隨意;穿着襯衫,更顯得成熟而自信。“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況是處在青春期的我們?但是我們不會去刻意打扮自己,因為我們是學生,我們自然瀟洒。

  高中時代的夢想。有人說:“十六歲是個多夢的季節。”不錯的,我們常常會做各種各樣的夢。救助病人的白衣天使,無私奉獻的教師,功成名就的科學家,甚至是統領國家的主席。不管怎麼說,小小的夢想畢竟融進了我們的希望。儘管有的夢想離我們很遙遠,但是有夢想才會有目標,有目標才會有希望!

  高中時代,有歡樂,有悲哀,有笑臉,有眼淚,多夢的時代。

  高中時代,有祝福,有自信,有魄力,有瀟洒,年輕的時代。

  新疆克拉瑪依市高級中學高一:張語凝

您正在瀏覽: 高中時代抒情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時代抒情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