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時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情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在這個過程中或是主動,或是被動。

  也許她還不想談論感情;也許她不想接受這份感情;也許她不喜歡主動的那個人。我知道她想拒絕,可是她又不想傷害那個人,她不懂得如何去拒絕。這樣,她心裡很亂很亂。這些她沒有表現在臉上,整天還是笑嘻嘻的。我誤會她了,我開始冷漠她的感情。後來,她哭了哭的很悲憐。我隱約聽到她在說:“為什麼不幸的是總發生在我身上。”我好象聽到了她話中其他不幸的事情。關於她的家庭、學習。我在這一瞬間明白了許多事,我開始懂她的心了。我好想關心一下她,可我無從開口呀。

  我真的好想對她說:“也許你很累,但你要知道:在實現夢想而奮鬥的路途中,沒有一分鐘不是咬牙堅持走過的。人生路本來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

您正在瀏覽: 初中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