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時常晃動你的影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時常晃動你的影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時常晃動你的影子 標籤:我的影子作文 初中時作文 初中時代作文 影子作文

  他是來我家做客的,當我們第一次相遇,因為性格、脾氣各方面都存有相同之處,很快我們就成了朋友,因為他比我高一年級,所以自他來后,就擔任起監護我寫作業的任務了。他從來都是細聲細語的,就算我沒有數學細胞,總聽不懂他的解答的疑問,他都不會像媽媽一樣說我笨。所以,我很喜歡他教我的方式……我也是一個運動白痴,連羽毛球也不會打,聽說他曾得進男子羽毛球一等獎(在學校運動會上),我就好奇地令自己失眠了一夜。第二天清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得到媽媽同意買羽毛球讓他來教我,我很期待。每當看到他費力的一次又一次去撿未過網的羽毛球,我心裡特不是滋味,我便故意說累了想休息不想打了,而他卻在我耳旁激勵我說:“羽毛球這東西要慢慢來,俗速則不達,我第一次打羽毛球時還沒有你棒……”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一晃半個月過去了,他離開了我的世界,我還像個三歲的小孩子纏着他不放不讓他走,而他只是淡淡的微笑后說了一句“勿忘我”,有誰知道一句簡單明了、而又讓人心痛的三個字,弄得我眼球濕濕的。 

  “勿忘我”我怎麼可以忘記?是你教會了我要堅強、勇敢與自信,你就是我思想中的啟蒙老師,因為和他相處的時間雖然短暫,可帶給我的啟發卻意味深長。淚中時常回想:夕日的傍晚 

  勾起了我的思念 

  在那長長的路上 

  有你,有我 

  你是否依然記得彼此相處的歲月? 

畢竟那遺失的美好,心中不由地發出無聲的感慨:朋友如一本書,需要你細心地去翻閱它讀懂它;朋友如一把尺,需要你時常對照衡量;朋友如一杯酒,需要你慢慢品嘗它的醇度;朋友如一首歌,需要你靜靜地聆聽它的心聲;朋友如生命,需要在幾度輪迴中不離不棄…… 

  我只明白我們的友誼就如那兩首歌詞中寫的那樣,儘管一切都逝去,可我們曾經擁有過,雖然你已遠離我,可你在我心中的地位誰也替代不了,只想告訴你:心中時常晃動你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心中時常晃動你的影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時常晃動你的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