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眼淚成塔夜微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成塔夜微涼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恩,你好。”你小巧的手握住了我緊張的有些發抖的手。瞬間溫暖瀰漫。

  你我邂逅在着了魔,放了火的六月。那時,我們柳岸渙紗,嬉戲取鬧。你說你的夢駐紮在故鄉草上那顆顆夢幻的露里,你說你的故事是藏在故鄉芙蓉花里的蕊兒。

  記得那一次,我考試失利,我坐在教室前的階上,獨自哭泣。你走過來,把我從階上扶起,微笑着對我說:“站起來吧!人生路上有太多的挫折與不美好,如果只被這些蒙蔽了雙眼,那我們還會快樂嗎?”我笑了,因為有你。我拍拍身上的塵土,帶着新增的力量站起。

  然而邂逅僅是一閃即逝的流星,悄然一現的曇花,走過隙間的白駒,匆匆的聚,匆匆的散,留下的不過是波瀾壯闊的心湖。

  “我要走了。”沒有太多的話語。瞬間,地球停止了轉動,世界也為之震撼。縱然有千言萬語,也只能化作深情對眸。

  你給我描繪了故鄉的天堂夢,原來丹楓如荼,芬芳四溢,綠草如碧,鶯歌燕舞,蝶飛蜂逐,是你屋前屋后共同的景象,於是淚水中我們勾手允諾:相約丹楓下。

  看着你的眼神,沒有過多的話語,淚卻在眼眶裡打轉。一陣風吹過,“我要走了”淚終於溢出了眼眶,砸在我的心上,讓我透不過氣來。淚,終在這將近黃昏之時衝破決堤,幻化成無數淚珠噴涌而出,匯成塔一般的心痛,黯然神傷。

  也許我可以忘卻跋山涉水,攀山越嶺去尋夢的疲憊與痛苦,可以忘卻默默等候時心靈的煎熬與迷茫,也可以忘卻幾度夢回尋知己的哭泣與呼喚,可以忘卻淚水凝成相思之果的苦澀與辛酸。可我忘不了夏日邂逅,掌心相擊的一瞬。

  因為我堅信,邂逅與別離的瞬間是水石親吻,孕育而生的精靈之花,晶瑩剔透,與生俱來便是一種美麗!

  石家莊四十二中高一:張可欣

您正在瀏覽: 眼淚成塔夜微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成塔夜微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