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淚稱她,夜微涼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稱她,夜微涼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原以為,被所有人認定不得不分離的兩個人,在這浩瀚時空中的某個點,一定會彼此遺忘,各自安好,那些烙印着悲痛與悲傷的年月也如墜落的星光般終將淡去。

  那些說過永遠不分離的戀人,究竟那些承諾,是如何在宇宙中消失的無影無蹤的?難道,愛,就那麼的不堪一擊嗎?

  繁華的城市裡,每個人都忙着自己手中的工作。

  在大海邊,一個女孩奔跑在金色沙灘上,她脫下高跟鞋,淚流雨下……周圍的人們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她,那些白領女人都用一種鄙夷的目光看着她,而她根本不在意,因為——她的心,已經碎了,心碎的淚,正在流着……

  她停下來了,對着大海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這不公平!不公平……”然後,她又繼續大哭起來。

  “微冉!”一路跟着她的男孩星辰抱住她,“不要這樣了!”

  “星辰,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我做錯了什麼?我究竟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他說那些話?為什麼……”微冉靠在星辰的肩上說。

  “不,你什麼都沒做錯!是他不懂得珍惜你……”星辰看着她的眼睛說,其實她並不知道,在看到她這樣子時,他的心如刀絞。

  他為她心痛,她為他心碎,而他,墨緣,卻站在一旁冷眼觀看。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微冉哭着說,就在剛剛,二十分鐘前——

  微冉和墨緣是情侶,三年裡不離不棄,可是,就在剛剛。

  他對她說:“微冉,我們分手吧!”

  微冉對墨緣說:“那你說什麼?緣,不要騙我。”

  而他卻冷笑道:“我們分手吧!我不喜歡你了!”

  微冉對墨緣說:“不……緣,你在騙我,對不對?你在騙我!”

  墨緣對微冉說:“呵,真好笑,騙你,我為什麼要騙你?”又說:“微冉,你真愚蠢!”

  微冉的眼淚早已積累到眼眶,可就是堅強的沒有落下,她問他:“為什麼?”

  他笑着說:“因為,你不配我的愛,微冉,我是E-love集團的總裁,而你,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你既不能帶給我股份,也不能給我帶來人力,我要你幹什麼?”

  終於,她的淚不爭氣的落下,她揚手給了他一掌,然後就跑到海邊。

  其實,她不知道,當他說那些話時,他的心會狠狠的痛苦;當她轉身的那一刻,他眼中的笑容全部退去,留下的,只剩下陰霾,還有几絲不舍與心痛。但是,他不可以讓她知道,因為,她和他在一起,永遠只會被人嘲笑,並且,他需要事業,不需要愛情,儘管,他很愛她。

  “微冉,做我的女朋友好嗎?墨緣他不配你的愛,做我的女朋友,我不會讓你受到任何的傷害!”星辰突然說。

  微冉看着星辰的眼睛,她清楚的感覺到了,他,星辰,是真心的!

  可是,這份真心又可以維持多久?他又會愛她多久?一時?一世?

  就像三年前,墨緣說會一直愛微冉,當年的甜言蜜語,如今的傷心語言。愛是純粹的,容不得半點塵世的灰塵。當初說過會愛一世的人,早已散落天涯……

  “微冉,我愛你,從小我就喜歡你,可是你卻喜歡墨緣,當時我祝福你幸福,可是,他現在傷害了你,但我還依舊愛你!”星辰激動地說,他害怕失去眼前的人,三年前失去了機會,但是,三年後,他發誓要給她幸福。

  “真的嗎?”微冉早已哭得不能自已,但是她的心裡有一個聲音告訴她:你該擁有幸福了。

  “是真的!”星辰說。

  正當微冉猶豫時,一旁默默觀看的墨緣忽然緊張起來,終於,他怕了,他承認了,他愛她,勝過一切,如果有機會,他願意放棄E-love集團,可是,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如果,有些人有些事,錯過了,一輩子都不可能再次擁有了……

  當墨緣聽見微冉對星辰說的那聲“好。”時,他的大腦忽然一片空白,他可以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終於,他落淚了,眼淚一滴一滴的仔細的落在地上。他低頭,轉身,流淚,然後默默的走開。他酒紅色的頭髮那樣的傷感。

  沒有人知道,夜晚,在這座繁華城市的最高處,有一個人,他喝着香檳,靠在牆上,然後又坐在地上,然後,他開始回憶、祝福……

  沒有人不配愛與被愛。

  沒有人不會後悔。

  不要輕易的放手,因為,當你們放開手后,才知道對方有多重要,可是,卻挽回不了什麼……

  這句話獻給在感情中迷茫的雲朵——當你受傷時,請向後看,因為,在你身後面,總會用一個人等你。

  我們可以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而義無反顧,但卻不能為了一個愛自己的人而去試着愛。

  請在乎愛你的人,不要在乎不愛你的人。

  別受傷、別心碎,因為——有人會心痛。

  去愛吧!人生總要瘋狂一次!

  初一:夏小夕

您正在瀏覽: 眼淚稱她,夜微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稱她,夜微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