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塵世不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世不美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塵世不美 標籤:塵世作文 塵世美作文

  美眷如花,似水流年,看雨打蕉葉,空澆愁。——題記

  沉封的心境,暗轉的年輪,自以為真實的謊言。我固守着那所謂的情感,花開花謝,一日一枯榮。卻不知流水落花終不能一意。苦笑中,我剪下那縷對伊人的期望。從此無牽挂!

  思過崖,思誰過?高山流水,伯牙之意,琴為誰撫,弦為誰斷?我只願泡壺淡茶,倚在樹下,看繁華世間,茫茫人海,你又在為誰回眸?向來緣淺,奈何情深。殘燭之淚為誰而流?黃葉之落為誰而歸?菩提樹下我又為你孤等一圈年輪。懷舊念今,我也會舉杯邀明月,一醉方休,朦朧眼前,浮現出昔日你的一顰一笑,惆悵中,不知何時入夢?也不知夢斷何處?然而酒醒,夢醒,心又醉……可我明白,我們這個年齡不能說愛,也給不了愛。哭也哭過,笑也笑過。你留給我的不過是那屈指間的回憶,不過是那模糊的背影。

  夜深已至,撫枕難眠。聽風吹落木蕭蕭下,隱月透窗,灑下一片悲涼。閉目搖頭,嘆青春的悲喜和無常,憂時光的滴落與消逝。茫茫苦海中,那一葉扁舟又能載的下多少愁?垂頭徘徊於人世間的繁華,我不得不承認,人走茶涼,在不同環境不同高度,事物是不可能不變。青春之路,我漸漸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我隱隱忘卻了曾經的諾言,我發現,浮沉中,我墮落了。但某時某刻,有人為我扶去心靈的塵埃,有人為我點亮前方的燈火。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生命中總有一些人默默的陪我走。他們等着看我成功的那一刻,我又怎能讓他們失望,我醒了……

  夢想之路,雲端跋涉,我俯泰山之巔,渺滄海之際。然則吹去擋在眼前的煙雲,我不過是站在人群中踮起腳尖看着不遠處的山丘和水窪。只求那三隻黃土從此葬下我的那份傲氣。

  塵世美,塵世不美。對於塵世,我不是歸人,是過客!

  湖南省邵東縣十中238班2高一:曾夢豪

您正在瀏覽: 塵世不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世不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