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兒時的我總是伴着歌頌祖國的歌聲度過,而“祖國”在那時的我看來是多麼神聖,多麼的遙遠。如今,我已長大,不免要為祖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力量雖薄弱,但也能顯示我對建設祖國的熱情。 

  在街頭,看到紙屑就撿起,這是我應盡的義務。過馬路,偶遇老人,將他送往對面,這是我的責任。一切的一切,都體現着我的愛國情懷而我所做的,正是因為我有一位偉大的母親——祖國,而她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從改革開放到現在已有很多年了,而中國是個後來居上的國家,曾經的落後,曾經的戰敗都已成為永久的歷史被裝訂成冊。她正從一個幼稚的小孩成長為一位睿智而又負有理性的成年人。她不因發展迅速而驕傲,而是遵循着古人那謙虛、奮進的態度。她不因挫折而止步,而是滿懷信心的勇往直前。作為她的兒女,我自豪。每天,親眼目睹着她的進步,我經不住為之叫好,雖然我並不能投身於為中華崛起的熱潮中,但我能做的還有很多。有人說,孩子是祖國的花朵,不錯,但能轟轟烈烈的為祖國綻放才是最可貴的。鮮花的目的,終究是為了讓路人駐足觀賞,而不是白白開放,這不正像我和祖國一樣嗎? 

  每個人心中的祖國也許都不一樣,但我心中的祖國她有着強大的國際威望,有着一望無際的國土,有着忠信於她的國民,以及億億萬萬個不起眼的物品。她的聲音,雄壯,鏗鏘有力,是旁人所不能及的。她那魁梧的身軀永遠能戰勝一切邪惡。達賴、台獨、東突,一系列令人驚恐的事件都被她所降服,最終敗在她的手下。我堅信,她的明天定是一片輝煌,一片燦爛。 

  祖國在我心中,我會時時刻刻牢記她的笑容。她是位偉大的母親,美的無與倫比,讓我們為她高歌,歌頌她的精神,共創美好的明天。 

  指導老師:李春花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