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誕生在歷史悠久的國度里,誕生與和平年代,在陽關下沐浴書香,健康成長。這一切的一切又是誰賜予的呢?是“祖國母親”,就是他,譜寫了九州大地瑰麗的詩篇,站來了華夏大地嶄新的畫卷,讓中華名族熠熠生輝。

  我們眺望遠方,中華名族的驕傲——“萬里長城”,像一條蜿蜒的巨龍;像一隻百折不撓,奮勇向前的雄鷹,綿延不斷的卧立在中華大地上。這可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雍血、汗和智慧創造的偉大奇迹,這是世界上最宏偉專利的建築工程,讓人看了浩氣長舒!它象徵著我們中華名族堅強不屈,奮發圖強,我們因他而自豪!

  同學們,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是花兒,就會開放;是樹木,就會成才;是人,就會感恩祖國;是炎黃子孫,就有着熱愛中國的赤子之心。我們要做好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做一個城市勇敢、尊老愛幼、勤奮學習、愛班級、愛家鄉、愛祖國的少先隊員!

  今天讓我們努力學習知識,學好本領;明天,我們要為祖國奉獻身心,錦上添花。

  男女男女男女男女六年級:zdngdj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