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特訓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訓_2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pp958

特訓 標籤:特訓作文

“最強的防守是進攻,只有不斷的攻擊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你不要指望像地球人那樣,用雙手來擊敗對手,而應學會利用宇宙中有用元素,匯聚成一股強大的能量團,擊敗對手。至於集聚能量的方法像我這樣... ... ”一個頭戴貝蕾帽,身着緊身衣的男人對我吼着。他的身體忽隱忽現,讓人看不清他的真實面目。 

“阿神,到時間起床了!”那個神秘的男人把我從夢中踢到了現實。FUCK!真見鬼,連續幾個月天天做同樣的夢,什麼特異功能啦,心靈感應啦,真懷疑自己電腦遊戲玩多了,應該抑制一下了。

  <二>

  來到教室,眼睛不由地向婷的坐位瞟去。婷是一位漂亮的女生,開朗、活潑,我打心眼裡喜歡她。哪知向她望去的那一剎那,四目相對,婷朝我笑了笑,我趕緊收回目光,不知怎的臉竟然紅了。 

  “怎麼搞的?心跳又加速了,膽小鬼,該死的阿神!”就是,沒用!咦?不對,我怎麼會罵自己呢?難道暗戀讓人精神錯亂,不會吧。 

  “其實,這個男生挺不錯的,就是太害羞,嘿,害羞的男生很可愛... ...”我已經明白這訊息的來源了,聽着,不,是想着這些訊息。我明白了,原來夢中所說的“心靈感應”真的在現實中存在,而且在我不知不覺中發揮作用了。真是感謝上帝、天主、佛祖、神靈,對我如此厚愛,要不我怎麼知道婷是如此欣賞我----天降良緣 

不行, 大好時機焉能放過,趁熱打鐵,跟她約會。我鼓起十二分勇氣來到婷的面前:“我……可不可以……請你吃……冰淇淋……”聲音斷斷續續而且小的也只有她這種聽力極佳的女生才會聽的到。“答不答應呢?如果立刻答應有點太輕浮,不答應把他嚇跑怎麼辦?看來他鼓足了不少勇氣……”她不知道我能收到她的心裡話。 “好吧!下午校門口見。”“YEAH! 婷,我好喜歡你!”我在心中興奮地大叫。這時,她突然抬起頭,用驚異的目光望着我。這使我想到一個嚴重的問題:心靈感應是不是雙向的?

  <三>

  奇怪的夢,奇怪的人,奇怪的事情,我並沒有排斥反應,相反我感到這一切都很自然----奇怪的我。早晨醒來,回憶起昨天下午的約會,不由的渾身是勁,一路小跑來到學校。"婷!"離她好遠,我就脫口大叫起來,而且臉竟然沒紅。她朝我扮着鬼臉,樣子真可愛。我們並肩走着,忽然,有五六個高年級的男生擋住了道路,我們不想惹事,便繞道走,又被擋住了。其中一個揮拳打來,我條件反射地向後一退,躲開了。"小子,可以呀,放你一馬,快滾!小姐留下。"媽的,王八蛋,我捲起袖子,拉出了打架的姿勢,婷拉住了我,向我搖搖頭,我忍住了。但不能放過這群流氓,得治治他們。"意念攻擊"是我最晚學會的,卻要最早派上用場,便宜他們了。片刻之間,他們的神經系統被擾亂了,紛紛倒在地上。事後,婷一直追問我為什麼那幾個人突然倒下了,我笑而不語。

  <四>

  "各位觀眾,據宇宙觀測中心反映,高空雷達掃描出一神秘飛行物進入我市,這種情況四個月前曾發現過一次,兩次情形極為吻合,在警方未查明之前,請各位市民外出時小心……"又是什麼外星人之類的,都老掉牙了還玩吶,害得我胃口全無,放下筷子,出去散散心…… 晚上的花園真安靜,可以稱得上陰森。照明燈在黑暗中發出柔柔的光,微風拂過,草木輕輕地顫動着,啊,空氣真好……突然,我的防衛神經提醒我,有人在身後,"集中精力,想着要做的事"我照着神秘男子教我的做,果然,身後傳來一聲慘叫,我回過頭,看見一個"人"趴在地上,裝扮似曾相識,"還有人!出來!"我大喊着,眼睛不停的四下搜索。果然,又有幾個"人"顯出身來,看來用的就是隱身術 。其中一個較壯的大笑道:"厲害!上校,久違了,最近可好?"  

  "什麼上校?你們是誰?" 

  "你沒看新聞嗎?" 

  "你是外星人?!" 

  "對地球人來說是的,我們來得目的是要你跟我們回去。"說著便向我撲來。回去?開玩笑!憑什麼?這是我家。我雙手向上,心中,默念口訣,能量收集開始,我手中的小光球慢慢變大,待到一定程度后,便向他們擊去。光球發出一陣強光,那幾個外星人便消失在光球里。不知怎的,本應高興的事,我卻高興不起來,到底為什麼,我不得而知。

<五>

  第二天,婷沒來上課。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果然,我收到一股強烈的求救信息,婷被他們綁架了。我不敢報警,因為每人會相信如此離奇的事情。 

  我憑着感覺,支身來到信息的來源地----一片叢林的深處。周圍荒草證明了這地方很久沒人來過。我踏草叢向前走,一個巨大的圓形金屬物映入眼帘,這恐怕就是他們的飛行器吧。飛行器周圍有幾個放哨的來回巡邏,我用意念輕鬆的幹掉了他們。我隱身進入飛行器,雖然我是頭一次來到這裡,但好像很熟悉似的,沒有迷路,直接來到控制中心。 

  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我驚呆了----夢中的神秘男子。他見我吃驚的樣子,放聲大笑起來:"上校,歡迎你歸隊。我是... ..."歸隊?我更加疑惑了。"是的,歸隊"我忘了是他教我的心靈感應"其實我們都是K星的軍人,為了執行一次特別的行動來地球訓練,特訓的內容是適應在各種星球作戰,現在任務已經完成,我們可以回家了。"真相大白了。但我卻沒有絲毫得到答案的快感。"不!婷在那裡?快告訴我!"我朝他大吼道。 

  "越來越不懂得尊敬長官了,那個女孩是嗎?她讓你生情了,所以她必須死,軍人不能有感情,眼裡只有勝利,五分鐘后她將在那裡因缺氧而死。"他朝旁邊的房間指了指。我快步朝那間屋跑去,突然感到背後一陣灼熱,隨後撲倒在地。"你想違抗軍令嗎?"我已顧不得什麼軍令了,心中只想着五分鐘后我將永遠失去婷,我爬起來,發瘋似的朝他連續攻擊,但都被他輕鬆躲過,"你的功夫是我教的,如何贏我?醒悟吧!"----一記重拳將我打倒在地。"不用白費力氣了,就算你打贏我,也不會逃出軍部的勢力,你擁有的力量和思想足以暴露你的目標,除非全部廢除,和地球人一樣軟弱的活着,否則無論如何也不會逃脫的。" 

  怎麼還不放棄?想用意念攻擊我,沒用的!"啊!怎麼回事... ..."他倒在地上,背後插有利器。身後站着瑟瑟發抖的婷。沒想到對地球人不屑一顧的他竟會被婷擊敗。婷向我撲來,我將她擁入懷中,看着懷中的婷受驚嚇的眼神,我明白今後的生活將會怎樣。"我輸了,你們離開吧,這裡即將和我一同化為廢墟。失敗的軍人沒有資格活着,快走,趁我還沒改變主意... ..." 

  我和婷剛走出飛行器,便聽到一聲巨響,隨後一陣熱浪襲來,我暈倒在地... ...

  <六>

  “起床了!”媽媽在門外嚷着,“怎麼幾個月不偷懶,今天又睡懶覺了”我趕忙起床吃早飯。來到學校,和婷相遇,臉又禁不住紅了起來,腦子一片空白,不知說什麼好:“我……可不可以……請你吃……冰淇淋……”我都不明白自己怎麼會說出這句話來,婷更是滿臉疑惑,用驚異的目光望着我... ...

您正在瀏覽: 特訓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