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人特訓班(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人特訓班(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魂牽夢繫,噩夢般的30天終於結束了。當我走出學校的大門時,我就像出獄的犯人一樣深深地吸了一大口圍牆外面的自由空氣。老爸、老媽朝我奔跑過來,我也朝他們跑去。一邊跑,我一邊大聲喊道:“Dady,Mumy,I miss you very much!”(爸爸、媽媽,我非常非常想念你們。)  

  當我意識到我是在用英語說話時,我立住了——我腦中明明想的是漢語,但我一出口卻是英語,這是怎麼回事兒?  

  “哈哈,小透明,你在說什麼呀?爸爸、媽媽是大老粗,聽不懂!” 老爸笑呵呵地說。我說得非常流利,就算是爸爸這樣靠賣地皮發家致富的大老粗,也聽得出我的英語倍兒棒。  

  “I don’t know why!”(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苦惱地搖頭——又是一句英語!我這是怎麼啦?

  就在這時,我旁邊出現了一陣喧嘩和騷動。我扭頭看時,只見一個“超人特訓班”的男學員,竟然像電影里的超人一樣,將他爸爸的轎車舉過頭頂。他爸爸、媽媽在一邊喊着:  

  “好啦好啦,我們知道你是超人了,快把汽車放下吧!” 他的爸爸、媽媽在一邊喊道。  

  然而,那個男孩似乎有使不完的力氣,剛把轎車放下,又走到旁邊,舉起了另一輛大卡車——他的力氣實在太驚人了,好像即使把地球放在他面前,他也能毫不費力地舉過頭頂。

  “快停下,寶寶;快停下,寶寶!”  

  一個肥胖的母親追逐着另一位練長跑的“超人特訓班”學員氣喘吁吁地喊道。如果是平時,我肯定會把肚皮笑破——她竟然沖自己已經有十五六歲,人高馬大的兒子叫“寶寶”。但現在我卻笑不出來了——他一直跑到了牆根,臉和胸都貼着牆皮,可手和腳依然在動着,做着跑步的動作。  

  “C語言、JAVA語言……太老套了,我要發明新的語言……”  

一位學電腦的學員一邊走路,還一邊敲着筆記本電腦,喃喃自語。他的爸爸、媽媽就在他一米之外的地方,他卻連看也不看他們。  

  ……  

  我的父母,還有接孩子的家長全傻眼了:我們這些“超人特訓班”的學員,確實成了“外語超人”、“舉重超人”、“長跑超人”、“電腦超人”……可是,結果似乎和他們期待的很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超人特訓班(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人特訓班(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