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真難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難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布丁,小布丁......是我在呼喚我家的小貓咪——事情要從一個晚上說起:我和奶奶一起去媽媽那,小貓也跟着我們走走到路口就不走了,我和奶奶以為它會在道口等着我們,所以沒怎麼在意。當我們回來的時候,小貓卻沒有像往常一樣在半路跳出來。我和奶奶以為它已經回家了,我們就快步往家走。到家了,小貓咪沒在這,它會去哪呢?我想着想着便睡著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我迅速刷洗完畢,騎上車子就去找小貓咪。找了半天也沒有蹤影,我沮喪的回家了。我在心裡呼喚着:小貓啊,你趕快回來吧!這時,我想起了小貓咪剛出生的時候。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小貓出生了。奶奶把它安置在裝有棉花的紙箱里。大貓每天都去給小貓餵奶。突然有一天,奶奶告訴我小貓不見了。我一看,果真沒有。我們便四處尋找。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我又翻了翻那個紙箱,終於,我在箱子底下發現了小貓。這時,它已經奄奄一息了。爺爺奶奶都說它死了,可我不信,我把它放在爐子邊,好讓它能感覺到溫暖,直至蘇醒。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幾天之後,小貓活了過來。太好了!

   我在想,小布丁,你的生命是我給的,你一定要回來,一定要回來......

您正在瀏覽: 我真難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