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難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難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天真無暇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童年,是充滿艱辛的。有的人前進的路沒有什麼障礙阻攔,有的人卻是充滿了挫折。我呢,在即將邁向中學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十分難過的事,也許別人看來這是一件極其平凡的小事,這件事但對我來說卻非常有意義,令我永遠都忘不了。 

  看過我作文的人也許都知道我有一個十分強烈的夢想,那就是初中我想去重慶二外讀書。可是,當考試成績下來時,我感覺到腦子裡空空的,自己的夢想如何實現?去二外讀書的希望得破滅了,因為我的成績才六十四分,雖然入圍了,但是如果要去那裡讀,那得交很高的贊助費。回到家,爸爸批評了我,還讓我就在酉陽上中學,當時,我難過極了,不過,我還是強忍着,誰知不爭氣的淚水偏偏唰唰地往外流,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跑進房間大聲地哭起來。 

  我知道,去二外已經沒有什麼希望了,爸爸也不會送我去的,我只能在酉陽讀中學了。媽媽也幾次問我想去哪裡讀,我不知道怎麼樣回答,每次嘴上說哪裡都可以,可是我心裡卻不是這樣想的。要知道二外可是我夢想的地方,但是我不敢說,因為我怕,怕媽媽批評我,怕爸爸教訓我……那幾天,我都在問自己怎麼辦,到底是在酉陽讀還是去重慶,我真的好難過。 

  後來,我知道媽媽已經把我去二外的學費把錢交了,初中我就可以去二外讀了,不用說,我感到無比激動,希望明天就可以去二外上學,當然,我更清楚要努力學習,要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爸爸媽媽,也要讓爸爸知道,你的兒子不笨。不信,咱們走着瞧!

您正在瀏覽: 我真難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