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真難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真難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總是回蕩着這樣一件事,每次想起我都非常難過。

  在讀一年級時我每天都在想:這件事一定不要發生。可是我知道人總是要長大的。永遠留在一個年齡,最總是一種幻想。

  現在這一天越來越接近了,每次想起我就感到難過。每次想到我要和同學們分離;就要和老師告別;就要和母校分開。我就非常難過。

  和同學們在一起六年了,我已經和同學們結下不解之緣。我們六年來一起玩耍。一起在校園裡學習,一起度過“六一”兒童節,一起考過許多個期末考試。我們曾經在校園裡玩的很開心,叫我們分離又怎麼不會難過呢?

  在老師的呵護下成長了六年,她不住的用愛呵護我們;不斷的傳授知識給我們;不停用溫暖的陽光照耀我們;不斷地用雨露滋潤我們。叫我們和老師分開又怎麼不難過呢?

  在校園母親的懷抱里生活了六年她不斷用乳汁哺育我們,每次在她的懷抱里都沉浸在學習之中,每次我們都在無邊無際書海里歡快的暢遊,她讓我們在她的懷抱里健康成長。叫我們和她分開有怎末不難過呢?

  每次想到快要畢業了,要和同學、老師和母校分開了,我就非常難過。

  六年級:莫志光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真難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真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