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是一朵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雲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朵雲,重光生麗影,日月照我行,不隨雨打萍。

  我,婀娜多姿。綿軟的軀體不是嬌弱無力,優美的舞姿怎少得了柔軟和輕盈。在那高高的蒼穹,我擺動的倩影,無疑是那最美麗的風景。“魚躍龍門、霓裳羽衣、繁花似錦”,我擁有無與倫比的風華絕代。遙看人間的恩恩怨怨,我,只願為自己而沉醉。

  我,色彩斑斕。雖然不似水蓮花的溫柔,我也有我不勝微風的嬌羞。日出泛起的魚肚白,夕陽西下的無限紅,為了霞光的眷戀,臉頰透顯出緋紅,我有我少女一般的情懷。雨後初晴,我綻放出生命的七色花,照耀這一刻沒有渾濁的世界。滌凈的心靈值得我為你綻放美麗。

  我,自由洒脫。流水不止,落花從容婉轉隨之而去。微風輕佛,我也不留痕迹的隨之飛舞。閉上雙目,傾聽路過耳畔的空靈。縱情去留,任清風帶我飛過荒莽的山巔,凌越蒼茫的大海。不留下一抹傷痕,也留不下一抹傷痕。時過境遷,讓我去留無意,且望自雲舒雲卷。

  徜徉如此人生,搖曳於沒有塵埃的天堂。除去了世間的繁華,我有我的平靜我的幽雅。任心靈自由馳騁,夢回縈繞心與心的純凈。

  四川資陽安岳縣安岳中學高2014級1班高一:李美琳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